小板鸭

wid:577467

约稿自用随意,文章转载随意不用来询问我,感谢喜欢- ̗̀(๑ᵔ⌔ᵔ๑)

写得好烂好泥好雷好自闭。。。流下一滴泪水,有任何不适请拉黑我谢谢。。

【凯文x千劫】千劫吃冰棒

注意事项:很雷很ooc,凯苏+劫苏前提下的凯劫,主要内容概括:哨兵向导设定,千劫要上SU被凯文发现,凯文为了惩罚千劫就上了千劫,非常混乱。。总之不能接受不要看谢谢!



(正文)


“苏在哪里?我有事情找他。”

凯文叫住了一名逐火之蛾的成员。这个浑身裹在黑色披风,戴着诡异白色面具的人应从属于梅比乌斯博士,他抱着一大堆实验器材停在那里,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并不知情。与此同时,几个实验员从凯文的身边匆匆跑过去。逐火之蛾基地——人类最大一座希望堡垒,它冰冷无情的机械外壳浸在战场上的硝烟之中,其核心与里面的“零件”一起日夜不停地运转。

苏的副官也与凯文擦身而过,但她立马停了下来。她低垂着头用微微变调的声音向凯文汇报,仿佛在强行压抑着自己的某种恐惧情绪。

“凯文大人,梅比乌斯博士让我在您回来后告诉您,一个小时前千劫大人把苏大人带到了静音室,如果您有事要找苏大人,需要耐心等待一会。”她的眼神有些闪躲。

“我知道了。我记得有条例规定不允许千劫与任何一个人独处一室。”

“确实如此...但千劫大人...我们并没有能力阻拦他。而且梅比乌斯博士认为让他们进行接触或许对缓解千劫大人的病情有帮助……”

凯文饱含深意地望了回去,他的眼眸像冰,冷酷又透彻。凯文清楚基地里有制服千劫的紧急手段,不然英桀会议不会任由一个不可控炸弹在基地里晃来晃去。但因为此刻千劫并没有做出什么实质性的举动,因为这一切都在梅比乌斯博士的默许下,千劫肆意的行径才没得到拘束。这让凯文感到懊恼,这个追求进化的疯子女人似乎对这种展开非常喜闻乐见。

凯文让苏的副官离开,自己则迈开步伐前往静音室。很多时候苏都在那里,和自己,和其他英桀,和基地里许许多多的成员。

作为精神方面的融合战士,也就是向导,苏有一种温柔似水的气质,亲近他的人总会情不自禁的放松下来。这无可替代的向导精神力安抚了基地中无数人摇摇欲坠的精神。

他们在报告中写,自己在被治疗后看到了曾经的家乡昔日的恋人,看到了逐火之蛾基地以及并肩作战的同伴,看到一切一切尚未失去之物以及理应守护之物,他们因此得到安慰并且坚定信念。

好像做了场大梦,一觉醒来浑身轻松,不再那么疲劳。他们经常这么说。

凯文也接受过苏的精神治疗,他只看到倚靠在树下的苏,而苏像他往常那样闭眼微笑,身旁趴着一只散发微光的白鹿,也就是他的精神体。

“我以为我会看到…千羽学园…或者…”

“因为你是我的友人,也是了解我的人。”

“凯文,你过于强大的力量压制了我的能力,精神治疗所能起到的效果微乎其微,我希望起码这个时候你能忘掉一些…难以负担的事。看看我吧,凯文。”

凯文望了过去。

他看到苏的长发被风吹起,阳光照耀在他的头顶和脸颊,他玫红色的眼眸里闪着亮光,像一座永不熄灭的灯塔,闪耀在其中的是一种人性的坚韧的光芒。

他说精神空间这棵树只是意象,但我可以在真的千界一乘看到无数种衍生的未来,我们的希望同样凝结与此。

而凯文维持着凝望的姿势,他坐在树荫下的草地,思维逐渐飘忽。

苏,你是我的挚友,你说我了解你,可我知晓你真正的心意吗?

回忆在此终结。

凯文走过一排排静音室,这些房间都是特意为哨兵设置的,两层隔音墙才能维持一个相对稳定的环境。对于他们来说大多数声音都与噪音无异,长期处于这种声音环境下是一个很大的负担甚至是伤害。

千劫也是如此,他是一位仅次于凯文,强大到无法理解的哨兵。那场实验过后千劫更加敏感和脆弱。正因为如此他相当厌恶伊甸,她美妙的歌声在千劫听来是不堪忍受的噪音。

在那之前凯文和千劫基本没说过话,凯文不动如山,每次针锋相对往往以千劫挑衅失败告终。他们只酣畅淋漓的打过一场,就在那次实验。

这之后,千劫更加强大也更加不稳定,他变成了一个满嘴嚷嚷着战斗与厮杀的疯子。过往的交情与经历化为乌有,千劫只想在战场上耗尽自己的最后一滴血。凯文找到了他们在的那间静音室。他想,苏之前说他跟千劫有交情,可千劫还认不认这交情也是一个未知数。但凯文知道千劫起码不厌恶苏,哪怕他很烦苏在他耳边念经。

他们正在做什么———

一瞬间,凯文内心有些波澜,但凯文尚未意识到这算是什么,便已刷开房门走进了静音室隔间,为了防止哨兵暴走,每个静音室隔间都安装了落地单面镜与观测人员。但这一间空无一人,或许并没有来得及安排上。

出现在凯文眼前的景象有些出乎他意料。



后续走wid.5098583

评论(101)

热度(812)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